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94 证券简称:益佰制药 公告编号:2015-044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25日收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保荐机构——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盛高华”)出具的《关于更换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毛德一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不能继续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高盛高华决定委派金雷先生接替毛德一先生,担任公司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朱峰先生和金雷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2015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7日

 附:金雷先生简历

 金雷先生拥有13年的投资银行经验,于2009年加入高盛高华担任执行董事。加入高盛高华之前,金雷先生曾供职于华欧国际和中金公司。金雷先生获上海交通大学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主要交易经验包括:交通银行A+H股配股发行,招商银行A+H股配股发行,中国联通和网通合并,潍柴动力吸收合并湘火炬并A股IPO,五矿集团整体重组及收购湖南有色集团,中国南车重组及上市,中交建重组及上市,中国建材H股增发,振华港机A股增发,中国石化230亿可转债,交通银行566亿A+H定向增发,东华软件、歌尔声学、欧菲光、益佰制药、中天科技等A股融资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