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所持西南证券股票的
公告

 证券代码:600292 证券简称:中电远达 编号:临2015-25号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所持西南证券股票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拟通过二级市场逐步分次出售所持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369,证券简称:西南证券)股票1775万股,截至2015年6月25日,公司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出售所持西南证券股票745万股。本次出售后,公司尚持有西南证券股票1030万股。

 经公司初步测算,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公司本次股票出售预计可实现所得税前利润约1.60亿元,具体影响金额以公司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292 证券简称:中电远达 编号:临2015-26号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重庆远达水务有限

 公司签署北票市污水治理工程项目

 投资合作意向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北票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北票市政府”)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远达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达水务”)双方意向性投资合作约定,在实际履行过程中,需要双方进一步协商确认,最终推进由双方组建项目公司后与北票市人民政府签订《特许经营协议》。本协议未来执行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所述投资合作意向协议签署对中电远达2015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合作意向概述

 为更好地推进北票市水环境治理,加强北票市水环境治理力度,有效盘活北票市财政存量资产,北票市政府与远达水务经协商达成一致,于近日签署了《北票市污水治理工程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协议》。

 二、投资合作意向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内容:北票市污水治理一期工程, 设计处理能力为5万吨/日(移交-运营-移交);北票市污水治理二期工程,设计处理能力为5万吨/日(建设-运营-移交);北票市污水处理管网(维护、管理)。北票市中水回用、污泥处置等项目进行统筹考虑。

 (二)合作模式:依照财政部关于PPP合作模式的政策意见,北票市政府指定机构与远达水务在北票市成立项目公司,远达水务持有项目公司股份占比不低于51%。

 (三)北票市政府授予项目公司不超过30年的特许经营权。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远达水务与北票市政府上述协议实施后,能促进公司在北票市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该区域污水治理领域的整体实力和经验,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该合作意向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根据战略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北票市政府与远达水务签订的《北票市污水治理工程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协议》。

 特此公告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