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002310 股票简称:东方园林 编号:2015-069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岷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眉山市蟆颐堰一期生态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投资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单位。本项目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总投资额约7亿元,拟采用PPP模式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作为实施主体具体承担项目的投融资、建设管理和移交等工作。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眉山市蟆颐堰一期生态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投资建设项目

 2、中标单位: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3、建设规模:本项目总投资额约7亿元

 4、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蟆颐堰河道治理,含清淤疏浚、生态护岸;蟆颐堰滨河缓冲带投资建设,含生态修复、环境提升等;白鹤林生态涵养林投资建设。

 5、工期:730日历天

 6、中标价格:投资回报率比例10%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四川岷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公司股东:眉山市岷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国有资产管理局(持股比例100%)

 住 所: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沿段5号

 法定代表人:刘劼

 注册资本:11715.904 万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交易对方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7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4.96%。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5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项目是公司向PPP模式转型中的又一进展,能够有效降低项目风险,利于后期回款,也为公司其它PPP项目积累了经验。

 本项目是公司向生态业务转型的一项突破,业务内容包括河道综合治理、生态水体建设、湿地建设等多项生态修复工程,代表交易对方对公司在生态业务领域实力的认可,也为后续生态修复项目积累了经验。

 四、项目履行风险提示

 1、本项目的建设工期、总投资金额仅为预估,暂未约定开工日期,接收《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四川岷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理有关合同事宜,合同具体内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公司组建方各自的出资比例、项目公司的成立时间受各方工作进度影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3、施工项目的付款方式、回款期限及回款保障以各方签署的合同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4、本项目的履行将占用公司较大的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