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32 证券简称:九安医疗 公告编号:2015-023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6月19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6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的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毅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的董事7名,全体监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拟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1000万美元担保额度,公司本项对外担保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公司将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本议案相关对外担保事项进展的持续披露义务。

 具体详见本公告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次担保事项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选举产生:增补张俊民先生为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增补张俊民先生为提名委员会委员,增补张俊民先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432 证券简称:九安医疗 公告编号:2015-024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1、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为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1000万美元担保额度,对外担保期限不超过12个月。

 2、对外担保情况:被担保子公司为: iHealth Labs (Hong Kong) Limited(九安香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将为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1000万美元担保额度。(具体详见第一节,担保情况概述)

 3、对外累计担保金额: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公司子公司无对外担保。公司本次拟为子公司提供总担保额度为1000万元美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06%,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6.10%。(按2014年12月31日人民币与美元汇率中间价6.119:1计算)

 4、本次担保事项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本议案相关对外担保事项进展的持续披露义务。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拟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1000万美元担保额度,现具体说明如下:

 ■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情况:

 公司名称:iHealth Labs (Hong Kong) Limited(九安香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香港德辅道中272-284号兴业商业中心12楼1205-1208室

 法定代表人:刘毅

 成立时间:2011年11月8日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医疗产品的开发和销售、投资控股、业务咨询等。

 香港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200万美元。

 截止2014年12月31日,香港子公司的总资产16,388万元人民币,净资产9,858万元人民币,总负债为6,530万元人民币(经审计)。

 2、本次对外担保发生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000万美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8.06%。(按2014年12月31日人民币与美元汇率中间价6.119:1计算)

 三、本次拟进行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截止目前,公司尚未签署有关担保协议或意向协议,前述预计担保总额度为公司拟为子公司提供的总担保额度,公司对于子公司的担保尚需相关银行及其机构审核同意方可执行,单项担保事项的协议签约时间以实际签署的担保合同(或协议)为准,同时将在每一项关于本次授权内发生的担保事项及时作出信息披露。公司同时将依据《公司章程》及监管部门有关规定,审批及签署担保合同,将严格依照协议执行子公司相关资金使用情况并严控经营风险及担保风险。

 四、审议情况

 2015年6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五、关于本次担保风险的控制措施

 公司本次对外担保对象为公司子公司,其经营情况稳定,且公司在担保期内有能力对其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内,子公司贷款用途为日常经营所需资金,预期未来经营情况稳定且现金流状况良好,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行为是可控的,公司为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六、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前述担保事项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被担保人为公司子公司,可有效控制和防范担保风险。担保行为符合子公司经营所需,有效地帮助公司子公司补充生产经营资金,不存在损害公司权益的行为。董事会同意上述对外担保事项。

 七、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1、在公司本次拟新增对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以前,公司无对外担保。

 2、本公司及子公司均没有逾期担保,没有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3、本次对外担保发生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000万美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8.06%。(按2014年12月31日人民币与美元汇率中间价6.119:1计算)

 八、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432 证券简称:九安医疗 公告编号:2015-025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6月19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6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姚凯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监事3名,实际参加的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拟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1000万美元担保额度,公司本项对外担保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公司监事会认为前述担保事项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被担保人为公司子公司,可有效控制和防范担保风险。担保行为符合子公司经营所需,有效地帮助公司子公司补充生产经营资金,不存在损害公司权益的行为。监事会同意公司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

 特此公告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