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6 证券简称:中国软件 公告编号:临2015-019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5年6月15日以电子邮件和短信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6月25日召开,采取了通讯表决方式。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6人,实际出席董事6人。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杨军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等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同意对北京卓盛特公司清算注销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的需要,拟同意子公司中国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软香港)将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卓盛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卓盛特)予以清算注销。

 中软香港成立于1984年7月,注册资本5700万港元,本公司持有其99.9994%股权,主营业务定位于股权投资管理及计算机软件的开发、生产、销售等业务。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卓盛特成立于 2005年5月,注册资本15万美元。鉴于该公司近年来基本未开展业务经营活动,拟同意对该公司进行清算注销,相关债权债务由其投资方中软香港承担。

 本次中软香港清算注销北京卓盛特,可使公司进一步优化企业结构,控制投资和经营风险,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根本利益。

 表决票数: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二)关于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需要,为了方便公司业务开展,拟向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2015年度人民币6亿元的综合授信,授信额度有效期:1年,保证方式:信用;拟向招商银行东直门支行申请2015年度人民币2亿元的综合授信,授信额度有效期:1年,保证方式:信用;拟向北京银行中轴路支行申请2015年度人民币3.5亿元的综合授信,授信额度有效期:1年,保证方式:信用。上述授信额度内的具体业务事项,董事会授权总经理负责审批。

 表决票数: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中国软件2015年度全面风险管理报告》

 表决票数: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上网公告附件

 1、中国软件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