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华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1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6月26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谢基柱先生的辞职报告。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满足新情况下公司治理需要,谢基柱先生申请辞去所担任的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谢基柱先生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子公司广东华声电缆有限公司董事。

 为保证公司及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按照《公司章程》等的规定,谢基柱先生的辞职自公司新任董事长、总经理产生之日起生效。董事会将尽快补选董事长、聘任总经理,并聘任谢基柱先生任职公司副总经理。

 谢基柱先生在担任董事长、总经理期间,忠实、勤勉地履行了各项职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其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华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2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追加承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一)股东基本情况

 股东名称:北京凤凰财智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立清路8号院5号楼1单元802

 认缴出资额:120,001 万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凤凰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委派杜力为代表)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追加承诺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

 (三)追加承诺股东最近十二个月累计减持情况

 追加承诺股东最近十二个月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一)股东追加限售承诺的主要内容

 北京凤凰财智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凤凰财智)与华声(香港)有限公司(下称香港华声)、佛山市顺德区远茂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下称远茂化工)分别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凤凰财智以协议方式受让香港华声、远茂化工所持公司股份共计59,658,719股,前述股份已于2015年6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凤凰财智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凤凰财智承诺:其于上述交易中收购的公司股份,自2015年6月8日起12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

 (二)其他有关事项

 凤凰财智本次受让公司股份的具体情况见2015年5月13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及时督促追加承诺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公司将于本公告后两个工作日内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凤凰财智所持公司股份变更为限售流通股的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