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天天基金网推出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5年6月29日起在天天基金网推出北信瑞丰健康生活(基金代码:001056)、北信瑞丰平安中国(基金代码:001154)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优惠方案为:

 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方式申购我公司代理销售的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其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低于0.6%的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为固定费用的,其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代销机构信息:

 名称: 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龙田路195号3C座9层

 联系人: 丁姗姗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客户服务电话: 400-1818-188

 天天基金网网站: www.1234567.com.cn

 1)本公司联系方式

 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061-7297

 本公司网站:www.bxrfund.com

 2)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