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95 证券简称:哈高科 编号:临2015-016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6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9日以通讯方式发出。公司共计5名董事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与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防水工程施工合同的议案》。

 同意哈高科绥棱二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与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防水工程施工合同,为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的兰溪新湖·香格里拉大二期四、五、六标段做地下室防水工程,合同金额3418668元。

 由于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公司控股股东,而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是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的公司,所以该项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林兴先生作为关联董事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交通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同意以道里区工程街8号1-4层商服用房作为抵押,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兴支行申请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9日

 证券代码:600095 证券简称:哈高科 编号:临2015-017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交易内容: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哈高科绥棱二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与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9日签定了防水工程施工合同,哈高科绥棱二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为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提供防水工程施工服务,合同金额3418668元。由于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公司控股股东,而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是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下的公司,所以该项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 过去12个月哈高科绥棱二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与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下的除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以外的其他公司发生的同类交易共计8笔,合同金额合计595.43万元(不包括本次交易)。

 ● 本公司董事林兴先生作为关联董事,在本公司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回避表决

 一、关联交易概述

 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哈高科绥棱二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与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6月19日签定了防水工程施工合同,哈高科绥棱二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为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兰溪新湖·香格里拉大二期四、五、六标段做地下室防水工程,合同金额3418668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该项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该项交易。本公司董事林兴先生现任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作为关联董事对该议案回避表决。公司其他4名董事对该议案投了赞成票。

 该项关联交易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介绍

 (一)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住 所: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林俊波

 注册资本:1亿元

 成立时间:2003年7月21日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为81530.34万元、负债合计72736.36万元、股东权益合计8793.98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717.55万元、净利润-879.67万元。

 截止2015年3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为人民币90321.90万元、负债合计人民币81838.60万元、股东权益合计人民币8483.30万元。2015年一季度营业收入人民币5.56万元、净利润人民币-310.68万元。

 (二)哈高科绥棱二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住 所: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立新街三委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景双

 注册资本:500万元

 成立时间:2001年10月20日

 经营范围:在资质证书规定的范围内(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从事经营活动和从事建筑等防水防渗工程材料的购销。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为676.30万元、负债合计294.21万元、股东权益合计382.08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1273.83万元、净利润-8.59万元。

 截止2015年3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为人民币676.60万元、负债合计人民币294.21万元、股东权益合计人民币382.38万元。2015年一季度营业收入人民币329.34万元、净利润人民币0.30万元。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交易标的名称:防水工程施工

 交易类别:销售产品及提供劳务

 权属状况说明:交易标的权属清晰,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情况。

 四、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1、发包人(甲方):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2、承包人(乙方):绥棱二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3、交易标的:防水工程施工

 4、交易价格:3418668元

 5、结算方式:按工程进度分步结算

 6、定价依据:参考哈高科绥棱二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为其他非关联方提供同类服务的平均价格,由双方协议确定。

 五、关联交易目的以及对本公司的影响

 哈高科绥棱二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为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提供防水工程服务是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双方的合作符合各自的利益。该项交易对本公司业绩没有明显影响。

 六、独立董事意见

 本公司全体独立董事认为:绥棱二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为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提供防水工程施工服务属于企业正常的经营活动,双方的合作符合各自的利益,因此同意该项关联交易。

 七、备查文件目录

 1、本公司独立董事事先认可的声明;

 2、本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3、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董事会决议;

 4、浙江澳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014年度财务报表、2015年一季度财务报表。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