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飞翔与人保财险战略合作
共拓汽车后服务市场
欧阳春香

 联飞翔(430037)6月18日晚公告,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产品服务与市场拓展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随着公司汽车后服务业务在河南省的推广和开展,在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双方探讨在汽车后服务产品套餐采购以及联合开发汽车后服务市场等方面展开合作。

 人保财险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是国内财产保险市场的领跑者,目前稳居亚洲财险公司第一、全球单一品牌财险公司第二。

 联飞翔表示,此次公司与人保财险的合作,基于双方产品及资源优势,将在公司产品服务与市场拓展方面与人保财险开展深度合作。协议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汽车后服务市场,利用人保财险的市场客户资源提高市场份额,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财务状况有积极的影响,同时有助于公司品牌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