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华股份
遭实控人父女减持10%股份
欧阳春香

 威华股份6月18日晚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建华及其女儿李晓奇两人合并累计减持4974.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13%。

 其中,李建华累计减持公司3671.84万股,占总股本的7.48%;李晓奇累计减持1302.37万股,占总股本的2.65%。李建华与李晓奇为父女关系,互为一致行动人。在此次权益变动后,李建华和李晓奇合并持有威华股份18905.38万股,占总股本的38.53%。

 对于减持目的,两人仅表示是因个人财务安排。同时称,不存在在未来的12个月内继续增加其在威华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事实上,自赣州稀土借壳失败后,威华股份实际控制人就开始减持之路,李建华和李晓奇从今年1月开始分6次逐批卖出公司股份。(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