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旅游投融资服务平台启动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在日前举行的“京津冀旅游投融资项目推介会”上,京津冀三地共有200个旅游投融资项目亮相,总投资金额约1200亿元。本次推介会的举办,也标志着京津冀旅游投融资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营。

 此次活动是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首次联合进行项目推介,打破了原有的区域限制,有助于社会资本集中选择项目。其中重点推介项目20个、重点参展项目60个,项目资源优势明显,投资回报潜力大。

 北京市旅游委主任宋宇表示,京津冀地区是中国旅游资源的富集地,是全国旅游业发展最具活力的重要地区之一,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三地旅游部门互动频繁,合作日益紧密。去年以来,三地旅游部门按照“协同发展、旅游先行”的原则,建立起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工作协调机制,加快推进三地旅游的组织一体化、市场一体化、管理一体化和协调一体化。同时,为促进京津冀三地旅游投融资和旅游招商引资工作,加快旅游大项目落地,北京市旅游委依托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携手北京产权交易所和天津市、河北省旅游局,积极培育、打造覆盖京津冀区域的旅游投融资服务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