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名称:运盛医疗 编号2015-053号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6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鹿公司”)的《解除协议》。

 2013年3月18日,经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上海东虹桥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的6%股权,转让金额为3,000万元,并于2013年3月18日签署相关协议。

 由于政策等相关原因,此次股权转让始终未能办理过户事宜,鉴于以上情况,公司与快鹿公司在自愿、平等、友好的基础上,经过协商就解除相关标的公司股份转让的事宜达成一致,并签订《解除协议》。主要条款如下:

 1、双方确认,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双方就标的股份转让所签订的股权转让等相关协议立即解除。

 2、本协议签订之日起3日内,快鹿公司将公司所支付的3000万元股权转让款返还给乙方。

 3、双方本着友好、诚信的态度,由快鹿公司向公司支付补偿款806,660元(大写:捌拾万陆仟陆佰陆拾元)。

 4、本协议签署并履行完毕后,双方就标的股份转让事宜所签订的全部协议或文件全部解除,且双方就标的股份转让事宜不再有其他的任何争议或纠纷。

 5、自本解除协议签订之日,标的公司的权利、义务,债权、债务,与公司无关,相应责任由快鹿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