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俄央行行长称
俄罗斯经济已保持稳定
张枕河

 □本报记者 张枕河

 

 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林娜18日表示,尽管西方制裁仍在持续,但是俄罗斯经济已经开始保持相当稳定的状态,并有能力应对各种冲击。

 纳比乌林娜表示,事实上制裁无疑对其涉及的所有人和行业都有负面影响,这些措施损害了传统的贸易关系,削弱了潜在的经济发展和就业增长。但是纳比乌林娜强调,俄罗斯经济可以承受经济层面上的冲击。俄罗斯拥有“缓冲区”和黄金及外汇储备,同时该国已经推动实施浮动汇率,以应对各种冲击。

 据媒体报道,欧盟已决定将对俄罗斯的制裁延长6个月至2016年1月底。欧盟会在这段时间里对明斯克协议的落实情况进行评估。作为欧盟延长对俄制裁的回应,俄罗斯称将扩大对欧盟的食品进口禁令。俄财长西卢安诺夫在该消息公布后表示,对于欧盟延长制裁此前已有预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