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15-39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15日以电话、传真及书面方式发出。

 2、会议于2015年6月18日下午2点在公司总部六楼第一会议室现场召开。

 3、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

 4、会议由董事长李久旭主持。

 5、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暂时取消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在2015年6月19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网上的“关于暂时取消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5-40)”。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9日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15-40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暂时取消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9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并分别于2015年6月10日和6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分别刊登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和《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确定于2015年6月25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等共计32项议案进行表决。

 截止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的申报材料已逐级上报政府及国资部门,正在履行相关程序,预计在公司拟定的股东大会召开日(2015年6月25日)前不能获得批复意见,批复意见获得时间目前还不能确定,鉴于上述情况,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文件《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及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发行证券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发产权〔2009〕125号)及其他上市公司的相关规定,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暂时取消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暂时取消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待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获得政府及国资部门的批复意见后,再另行安排召开股东大会事宜。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