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87 证券简称:新华医疗 编号:临 2015-032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5月2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因控股股东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划股权委托管理的重大事项自2015年5月22日起停牌;于2015年5月29日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及《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因公司正在筹划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的重大事项继续停牌,于2015年6月5日发布了《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于2015年6月12日《关于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暨延期复牌公告》,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2日起继续停牌。

 一、本次股权托管相关事项的进展

 公司控股股东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淄矿集团”)于2015年6月10日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能源”)签署了《关于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委托管理协议》,淄矿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16,947,64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77%)对应的除收益权、资产处置权以外的其他股东权利,全部委托给山东能源管理和行使。公司已就该事项于2015年6月12日发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及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分别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的进程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已就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中涉及引入战略投资者相关事宜与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有关主管部门进行了多次汇报及沟通,与各中介机构正全面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与潜在战略投资者进行了接洽和沟通,同时公司正积极推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及政府部门立项、备案等工作。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