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15-44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4月9日开市时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5年5月21日开市时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2015年5月27日,公司2015年第二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公司分别于2015年5月28日、6月4日和6月1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自公司确认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公司和相关中介机构即着手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等工作程序较为复杂,为确保重组方案的可行性和相关资料真实、准确、完整,相关具体内容仍需根据尽职调查、审计等工作进展情况持续沟通和论证。因此,公司股票预计无法按原计划于2014年6月20日前复牌。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备忘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6月1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累计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程。公司承诺争取在2015年8月2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且相关内容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反馈完成后复牌。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若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 2015年8月21日开市时起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复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备忘录》的有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