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韩国OCON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苏宁环球公告编号:2015-034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韩国OCON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所签协议为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能否就具体合作事项达成正式协议和未来收益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均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战略合作事项无需公司董事会审议。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一、协议签署情况

 2015年6月17日,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环球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环球传媒”或“甲方”)与韩国OCON Inc.(以下简称“OCON”或“乙方”)签署完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二、协议对方简介

 韩国OCON公司是一家拥有17年历史的世界级动漫企业,其动漫短片菠萝萝(PORORO)自1996年起,已在全球130个国家播放,并已积累了超过4000分钟的动画内容,PORORO形象已成为韩国国宝级卡通人物。

 OCON目前主要在6个亚洲国家推广其动漫产品,其中包括韩国、中国、印尼、泰国、新加坡以及越南。除Pororo外,OCON公司还成功开发了Dibo、KikiTata、Super Zach等风靡韩国的动画形象。OCON公司在开发制作Pororo等动漫卡通形象的基础上,成功开发了相关衍生品,如:跨屏幼儿教育软件,可在IPTV、iPad、电脑等设备,通过音乐、游戏、视频等方式进行幼儿家庭早教;儿童咖啡连锁,以全新的大型儿童室内主题游乐设施为核心的咖啡馆连锁,已在韩国国内及全球获得广泛关注,预计3年内全球将开设超过120家连锁,成为公司的核心收入来源;OCON旗下动漫形象的衍生品授权开发,Pororo和Dibo形象制作成的服装、文具以及各类儿童用品已深受大众喜爱。

 韩国OCON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1、合作目的

 公司确定了大文体、大健康、大金融的转型目标。本次签署《框架协议》目的在于更加积极推进和配合公司战略转型,加强相关产业布局。苏宁环球传媒将继续坚定不移的以IP资源为核心,打造传媒产业链,本次交易对完善传媒产业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交易条款

 2.1若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甲方将向乙方进行增资。增资后,甲方持有乙方30%左右股份。甲方通过本次增资,支持并推动乙方开展多个新IP的研发和市场投放。甲方具体增资金额及所占股份比例,在双方签订正式投资协议中约定。

 2.2甲乙双方拟在中国境内共同设立合资公司,作为开拓中国动漫市场的公司主体。其中,甲方占70%左右股份,乙方占30%左右股份。乙方应向上述合资公司授权、注入乙方持有的所有IP,且应由乙方与版权其他关联方协商并签署相关协议,确保合资公司获取该等IP在中国境内的独家完整授权。乙方应向合资公司输入开拓中国市场所需的人员团队及其他配套资源,以支持合资公司在中国境内动漫业务的顺利开展。双方具体投资金额及所占股份比例,在双方签订正式投资协议中约定。

 3、投资安排

 3.1甲方的尽职调查

 在本协议签署后,甲方将(自行或聘请中介机构)对乙方的财务、法律及商业等领域进行尽职调查。

 3.2交易细节磋商

 在本协议签署后,双方应当立即就本协议项下的交易具体细节进行磋商,并争取在排他期(定义见下文)内达成正式的交易协议。

 3.3 正式投资协议

 在甲方完成尽职调查并满意调查结果,且双方已经就交易细节达成一致的基础上,双方签订正式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交易文件,以约定本协议项下交易的各项具体事宜。

 3.4 排他条款

 在本协议签署之日起1个月内,甲方原则上应完成对乙方的法律和财务尽职调查,且在该尽职调查期间内,乙方不得单方面宣布终止本协议项下任何与甲方间的协商。经双方友好协商,若尽职调查工作本身持续时间较长,可适当延长尽职调查期,但最长不超过1.5个月。甲方完成前述尽职调查工作,且根据尽职调查结果,就围绕估值(Valuation)等主要交易条件(term sheet)相互达成书面协议的,自达成协议之日起1个月内(“排他期”),赋予甲方享有与乙方就本协议项下交易协商和谈判的独家排他权利。在排他期内,乙方不得与除甲方之外的任何投资者洽谈与本协议项下交易相同或相类似的任何事宜,除非在此期间内甲方通知乙方终止交易。

 四、《框架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苏宁环球传媒将对OCON公司进行增资。双方还将在中国境内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开拓经营中国动漫市场,开发适合中国观众的全新动漫IP及相关衍生品。

 通过本次交易,苏宁环球传媒将获取其动漫形象及其中国国内完整IP开发权,与OCON共同全面推进中国动漫影视及衍生品业务,放大Pororo等动漫形象的中国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2015年6月16日,公司公告了关于收购韩国REDROVER公司的公告,如本次签订的框架协议顺利实施,公司将拥有韩国两家顶级动漫公司的股权及其丰富的IP资源。鉴于目前中国动漫市场良好发展契机,公司将利用上述两家公司成熟的动漫影视IP开发制作能力,对资源进行整合,迅速切入动漫产业,完善公司传媒产业布局,实现自身文化产业体系的发展。

 五、其他说明事项

 公司将根据合作进展情况,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有关信息。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告信息为准,同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8日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苏宁环球 公告编号:2015-035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披露了《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拟筹划资产收购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2日开市起停牌。

 现公司已就资产收购及其他合作事项签署相关协议,分别于2015年6月16日、2015年6月18日披露了《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韩国株式会社REDROVER部分股权的公告》、《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与韩国OCON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8日开市起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刊登于2015年6月16日、2015年6月18日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相关事项的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