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绥汶河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71     证券简称:航天信息      编号:2015-031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绥汶河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或公司)与黑龙江省绥汶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情况如下: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15年6月17日,航天信息与黑龙江省绥汶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挥航天信息高新技术对国家战略性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以及绥芬河市区位、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优势,在绥芬河市跨境电子商务公共/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及产业发展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二、合作主要目的与内容

 双方合作的目的是:以提升绥芬河市跨境贸易环境为愿景,以信息化、智能化技术促进“中蒙俄经济走廊”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推动绥芬河市创新发展,探索绥芬河市对俄跨境电子交易发展特色、路径,创新合作模式,打造中俄跨境电子商务生态服务链、构建中俄跨境电子商务供应链生态系统,实现中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全面升级,将绥芬河市打造成为“东部陆海丝绸之路”的桥头堡和枢纽站。

 双方同意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整合本地力量,面向绥芬河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中的要求和现实中存在的主要技术问题进行攻关,推广有价值的科技成果进行工程化、产业化和系统集成,推动绥芬河市电子商务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推进中俄绥芬河跨境电子商务公共/综合服务平台系统的建设。

 三、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将相关产品和技术向跨境电子商务领域进行应用,有利于公司对电子商务相关平台技术的掌握,有利于公司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为公司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进行市场拓展奠定基础。

 四、战略合作的风险

 本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协议合作内容是否能够全面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业绩产生的影响尚无法估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271     证券简称:航天信息      编号:2015-032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绥芬河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5年6月18日发布的2015-031号《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绥芬河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中,因文字录入有误,在原公告的标题部分、正文第一行和第四行中,将地名“绥芬河”误写为“绥汶河”,现进行更正。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对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望请谅解。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