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陕西省天然气价格调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67 证券简称:陕天然气 公告编号:2015-020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陕西省天然气价格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于2015年6月16日收到陕西省物价局出具的《陕西省物价局关于理顺我省天然气价格的通知》(陕价商发[2015]63号)。该通知的主要内容如下:

 1、陕西省居民用天然气用气价格不做调整。

 2、陕西省非居民天然气用气价格进行调整,具体方式如下:

 (1)根据气源不同,供需各方分别协商确定上游供气企业门站结算价格。

 (2)降低省内长输管道管输费标准,逐步理顺陕西省各地天然气比价关系,陕西省非居民用气管输费平均降低10%;

 (3)调整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仅疏导上游气源价格上涨和省内长输管道管输价格降低因素,各城市配气费标准仍按现行标准执行。

 3、该通知于2015年6月20日起执行。

 综上所述,由于我省天然气价格调整后带来的用气结构、下游用气量等多方面因素的变化,本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