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秘书谢立治先生致结束词

 尊敬的各位嘉宾、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与你们的网上沟通让我们受益匪浅,你们的关注和支持将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经过三个小时的网上交流和沟通,加深了我们与各界朋友的感情,增进了相互了解,也为我们后续建立长久的信任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今天的网上路演,相信大家对红蜻蜓的主营业务、经营业绩、核心竞争力以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大家提出的许多中肯而有价值的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经营管理实践中积极借鉴。

 本次A股发行,是红蜻蜓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将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遇,并使之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公司将继续以“红蜻蜓”品牌为主导,聚焦主营品类,将公司打造成现代、卓越、国际化的鞋服公司,将“红蜻蜓”品牌打造成倍受尊敬的时尚品牌,为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为我们的顾客提高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与投资者一起共创红蜻蜓美好的未来。

 网上路演就要结束了,我代表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再次对社会各界朋友对红蜻蜓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真诚地希望在红蜻蜓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持续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同时,公司一定会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创造条件加强与大家的互动和沟通,让投资者进一步了解红蜻蜓、信任红蜻蜓。让我们共同分享红蜻蜓成长的喜悦!

 再次感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