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行业务委员会副总裁蒋荀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各位参加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上路演推介活动。在此,我谨代表本次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参加今天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红蜻蜓以品牌建设和产品设计为核心,迅速发展成为集皮鞋、皮具和儿童用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时尚鞋服企业,“红蜻蜓”品牌也发展成为我国鞋服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在前五之列。

 国泰君安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红蜻蜓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在合作过程中,我们见证了红蜻蜓优秀务实的管理团队和积极上进的企业文化,深刻感受到红蜻蜓的品牌实力和发展前景。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红蜻蜓,准确地把握红蜻蜓的投资价值!我们相信,红蜻蜓上市后,将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再次感谢广大投资者对红蜻蜓的支持和关注!

 最后预祝红蜻蜓首次公开发行A股获得圆满成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