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电科技拟参股爱社时代
李香才

 ■ “新三板”动态

 丰电科技(430211)6月17日公告,公司拟出资参股北京爱社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爱社时代主营业务为工业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是中关村、海淀区重点扶持企业。爱社时代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目前有主办券商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工作。本次公司增资219436股,出资4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10%。

 根据公司未来经营战略需要,本次对外投资是对实施公司战略——打造智慧型压缩空气系统相关业务的技术补充与延伸。丰电科技实施智慧型压缩空气系统业务战略,通过能源效率、生产力和生命周期成本分析,帮助客户做出正确的选择。爱社时代专注于压缩空气系统节能业务,在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技术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是丰电科技此项业务良好的补充和助力。

 公司此次参股爱社时代,双方达成密切合作关系,优势互补,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有助于公司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未来战略目标。(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