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被吸收合并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396 证券简称:金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2号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被吸收合并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股东丹东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东新能源”)及其全资子公司丹东东辰经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东东辰”)于?2014?年?11?月?10?日与华电金山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金山”)签署《吸收合并协议》,华电金山吸收合并丹东新能源及丹东东辰。吸收合并后丹东新能源及丹东东辰注销,上述两公司全部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对外投资形成的股权等)、负债以及人员、业务等均由华电金山承继,合并基准日确定为2014年12月31日。本次吸收合并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华电金山持有公司?29.80% 的股权。

 日前,丹东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丹东东辰经贸有限公司分别收到丹东市地方税务局边境经济合作分局的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丹地税合登【2015】285号和丹地税合登【2015】282号,准予上述两家公司注销税务登记。相关股权过户变更手续目前正在办理过程中。

 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吸收合并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