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大股东

 证券简称:宝安地产 证券代码:000040 公告编号:2015-19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大股东重新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6月15日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东鸿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鸿信公司”)的来函,东鸿信公司于2015年2月4日将所持本公司股份69,909,600股质押给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鑫证券”)(参见2015年2月12日公司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约定上述股份的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2月9日。现东鸿信公司与华鑫证券协商并达成书面协议,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9,900,000股标的股票提前赎回,并于2015年6月11日对29,900,000股标的股票重新办理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约定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6月10日。

 截至目前,东鸿信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69,909,605股,其中质押股份69,909,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9%。

 特此公告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六日

 证券简称:宝安地产 证券代码:000040 公告编号:2015-20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董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选举唐晖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特此公告。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六日

 附:个人简历

 唐晖,男,1962年生,毕业于长沙铁道学院工民建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4年7月参加工作,工作简历如下:

 1984年7月——1992年7月在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土建室任设计员、工程师;

 1992年7月——1999年11月在中国宝安集团海南实业公司任开发部、工程部部门经理、副总工程师;

 1999年12月——2009年9月在中国宝安集团成本管理部任高级项目经理、总监助理、副总监;

 2009年9月——2012年12月任中国宝安集团山东宝安房地产公司董事长、中国宝安集团天津宝安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职务;

 2013年1月至今现任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

 唐晖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证券简称:宝安地产 证券代码:000040 公告编号:2015-21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选举姜力女士(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特此公告。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六日

 附:个人简历

 姜力,女,1969年生,毕业于武汉工业大学工民建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9年8月参加工作,工作简历如下:

 1989年8月——1996年3月在武汉气门厂从事工程施工及预结算工作;

 1996年4月——2003年7月在武汉宝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事工程预结算工作;

 2003年7月——2009年7月在中国宝安集团成本管理部(审计部)任审计专员、高级审计专员;

 2009年8月至今现任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本管理中心总监职务。

 姜力女士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