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图教育
终止重组*ST新都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华图教育(830858)和*ST新都15日晚双双发布终止资产重组的消息。由于*ST新都自2015年5月21日起被暂停上市,华图教育决定终止与*ST新都就相关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的后续谈判及工作。

 因筹划重大事项,*ST新都于2014年8月1日起停牌,华图教育于2014年8月13日起停牌。*ST新都拟向华图教育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100%股权。

 根据签署的协议,如*ST新都在过渡期内发生重大不利变化,或未能按照《资产出售协议》出售其资产,认购人有权解除协议。由于*ST新都自2015年5月21日起被暂停上市,已经构成了重大不利变化,对相关交易构成了实质性的不利影响。华图教育决定终止与新都酒店就相关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的后续谈判及工作。

 *ST新都称,目前因重组方单方面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增加了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