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一带一路”
布局国家战略投向

 光大保德信“一带一路”战略主题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光大一带一路基金”)基金将精选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主题的相关证券,在有效控制风险前提下,力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争取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组合投资“一带一路”相关行业:光大“一带一路”基金将8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一带一路”主题的上市公司股票。基金对“一带一路”战略主题所涉及的行业界定包括交通运输、机械设备、钢铁、银行、非银金融、建筑材料、建筑装饰、电气设备等。

 国家战略,投资风口:“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作为我国新时期的战略将助力我国走出去,为世界经济尤其是亚洲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一带一路”战略还有助于解决我国产能过剩、需求不足的矛盾,为我国经济增长寻找新的增长动力。“一带一路”将依托沿线基础设施的互通互联,对沿线贸易和生产要素进行优化配置,从而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我国与沿线其他新兴市场国家和部分发达国家在技术上的优势互补和错位竞争,将刺激区域内基础设施投入与建设,包括边境口岸设施和中心城市市政基础建设、跨境铁路扩能改造、口岸高速公路等互通互联项目建设。

 权益类管理能力良好:拟任基金经理黄兴亮,2011年6月加入光大保德信基金担任高级研究员,现任光大行业轮动股票型基金经理。凭借深厚的研究功底,擅长全面把握行业的周期轮动,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严格控制风险,坚持稳健投资。黄兴亮先生自2014年2月开始管理光大行业轮动基金,任职以来基金表现良好,拥有较好的股票投资管理能力,任职回报超过130%。

 投资建议:光大“一带一路”基金将8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一带一路”主题的上市公司股票。“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作为我国新时期的战略将助力我国走出去,为世界经济尤其是亚洲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一带一路”战略还有助于解决我国产能过剩、需求不足的矛盾,为我国经济增长寻找新的增长动力。拟任基金经理黄兴亮先生自2014年2月开始管理光大行业轮动基金,任职以来基金表现良好,拥有较好的股票投资管理能力,任职回报超过13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