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智能制造
掘金智能制造主题

 中银智能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智能制造基金”)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对智能制造主题相关的行业和股票的深入研究分析,挖掘该类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分享制造业升级中的投资机会。

 

 广布局,延续公司稳健特长:中银智能制造基金将8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智能制造主题的上市公司股票。从中银基金管理公司的风格来看,旗下股票型基金无论在资产配置上还是风险收益角度相比同类型均具备稳健的特征。中银智能制造基金成立后的运作有望沿承中银基金稳健投资的特长,保持一定高比例仓位的同时为投资者带来相对稳健的投资收益。

 政策推进,市场表现突出:智能制造在中国的大力推广离不开相关政策的导向与支持。政策的导向将指引中国制造业发展模式;政策的支持力度将决定智能制造在中国推广的速度与深度,因此需要特别关注政策对“智能制造”的导向与支持,从而有效地把握投资的标的与时点。智能化发展驱动下的相关上市公司近年来在A股市场表现出较高的活跃度。结合wind主题指数可以明显地看出云计算、智能汽车、安防监控、互联网金融、智慧医疗、新能源汽车等近两年市场较为关注的主题指数表现良好,相对市场指数超额收益明显,今年以来也有活跃的表现。

 管理出色,历史业绩优异:中银旗下多只基金良好的历史业绩也展现出基金公司在权益类产品投资上较强的实力。中银智能制造拟任基金经理目前担任中银中小盘成长、中银美丽中国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为投资者获得了不错的绝对回报,其对中长期中国股市持相对乐观的看法,看好国企改革和“互联网+”两大主线。

 投资建议:中银智能制造基金将8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智能制造主题的上市公司股票。从中银基金管理公司的风格来看,旗下股票型基金无论在资产配置上还是风险收益角度相比同类型均具备稳健的特征。中银智能制造基金成立后的运作有望沿承中银基金稳健投资的特长,保持一定高比例仓位的同时为投资者带来相对稳健的投资收益。今年需要特别关注政策对“智能制造”的导向与支持,从而有效地把握投资的标的与时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