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领先成长

 嘉实领先成长

 投资要点

 嘉实领先成长(代码:070022)是嘉实基金旗下的一只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11年5月31日,最新规模为7.1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邵秋涛。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5%+上证国债指数×5%。

 

 

 

 业绩稳扎稳打,长期表现突出:嘉实领先成长自2011年成立以来,历年业绩均处于同类前1/2水平。截至目前基金获得收益266.9%,在同期254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16位,表现十分出色。

 挖掘成长股,行业覆盖广:该基金的主导理念就是以优选成长股进行投资。基金致力于挖掘中国经济中快速成长的企业,并投资于其中领先成长的企业。基金配置中行业覆盖较广。

 操作灵活,把握市场节奏:该基金通过在各个行业中的切换,积极把握不同阶段成长股的变化,所以在不同市场阶段,基金的业绩均能保持在同类领先水平。今年以来,该基金增加了创业板的配置,很好地抓住了这波行情。当前持仓行业分散,除了极少长期重仓持有的个股之外,大部分配置较为均衡,以此降低组合风险。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基金公司实力强大:该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由邵秋涛单独管理。邵秋涛先生拥有10多年的从业经验,对成长股研究十分扎实。嘉实基金一直致力于成长股研究,并设立了专门的成长投资小组。该公司作风稳健,考核严格,激励着基金经理辛勤工作,持续取得良好的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