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策略回报

 汇添富策略回报

 投资要点

 汇添富策略回报(代码:470008)是汇添富基金旗下的一只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09年12月22日,最新规模为5.1亿元。基金经理为顾耀强。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上证国债指数×20%。

 

 

 

 业绩平稳,长跑领先:汇添富策略回报自成立以来每年业绩均保持平稳走势。今年以来表现突出,以150.7%的业绩排名股票型基金的前15%。截至当前基金累计获得回报221.6%,在同期180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6位,处于同类领先水平。

 把握宏观趋势,策略先行制胜:该基金主要采用“自上而下”的投资方式,灵活运用资产配置策略、行业轮动策略和个股精选策略,构建有效的投资组合,力求获得持续稳健的较高投资回报。基金主要通过研究宏观经济的发展趋势和分析市场波动特征,把握不同时期所蕴含的投资机会。

 抓住轮动机会,配置积极进取:该基金在实际投资中通过研究分析和及时把握行业趋势性机会,通过合理的集中配置,获取阶段性超额收益。无论是行业或个股层面,基金的组合都体现了一定的集中性,季报显示该基金组合在各季度之间的变化较大,说明基金经理会通过积极的调整把握市场行情。

 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基金公司整体实力突出:现任基金经理顾耀强拥有多年的从业经历,并先后担任过卖方和买方分析师,研究和实际投资经验均十分丰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