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5-046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6月1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在宁波市鄞州区土地储备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以88,017.54万元的价格竞得鄞州新城区原雅戈尔纺织城A-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鄞州新城区原雅戈尔纺织城A-1地块位于鄞州区石碶街道石碶村、建庄村。地块面积为112,84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住宅,适建多、高层住宅建筑及其配套设施(可兼容小型商业设施),1.0<容积率≤1.5。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