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彩虹精化牵手华为拓展光伏业务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彩虹精化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华为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光伏电站领域创建信息共享平台,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开发海外项目资源,并重点关注“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及光照资源丰富、投资稳定的国家与地区。同时,根据各自优势,展开光伏电站全球运维中心的深度合作,将彩虹精化建设的光伏电站智能管理平台打造成为华为在中国市场标准化示范中心。

 公司表示,通过与华为在智能光伏电站、智能微网、智能储能、企业信息化建设及海内外光伏市场等相关领域展开合作,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效提高公司电站质量,同时将促进公司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