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核科技连续下挫

 此前受益于中国核电上市,中核科技本周二大幅上涨,不过随后两个交易日大幅下挫,回吐了此前的涨幅。

 中核科技早盘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挫,最低下探至47.10元,此后维持低位震荡,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报收于47.70元,下跌3.11%。值得注意的是,受益于中国核电上市,本周二中核科技大涨8.83%,不过随后两个交易日下跌,分别下跌8.15%和3.11%。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核电上市,利好兑现,资金反而选择逢高离场,短期获利盘抛压较重。但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我国核电安全技术的不断提升,以及中央的大力推动,核电项目的重启将为核电设备企业再次打开成长空间。从中长期来看,面对环境压力的日益严峻,我国能源结构调整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核能作为重要的清洁能源之一,未来仍将是发展的重点领域,核电产业的长期前景仍被看好,短期震荡整固后,投资者仍可择机介入。(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