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5-22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南充市财政局减持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接到股东南充市财政局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南充市财政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方式减持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3.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本次减持后, 南充市财政局持有公司股份 751.3455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南充市财政局于 2015 年 5 月19日至5月2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25.9545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77%。相关事项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5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短线买卖股票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6)。

 南充市财政局自公司2006年实施股权分置改革以来至2015年6月10日累计减持公司股票629.6545万股,累计减持比例4.93%。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未违反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相关规定。

 2、南充市财政局未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承诺。

 3、本次减持完成后,南充市财政局仍为持有本公司 5%以上股份股东。

 三、备查文件

 南充市财政局出具的《南充市财政局减持金宇车城通知表》。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