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5-025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5年6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成,应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公司董事长朱胜杰委托董事姜维代为表决,董事孙勇、李军未参与本次表决,本次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杭州中华企业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向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决议编号:2015-13,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2票弃权),具体内容如下:

 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中华企业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拟向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借款融资,借款金额为人民币5.88亿元,期限2年,综合年利率8.2%。杭州中华企业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座落于江干区彭埠镇运河东路以东地块(土地证号:杭江国用(2011)第100039,使用权面积41,511平方米)中的2幢、3幢、4幢、5幢楼及运河东路以西地块(土地证号:杭江国用(2011)第100037,使用权面积20,227平方米)中的1幢、2幢、3幢、4幢楼所属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在建工程为上述借款提供抵押担保,借款资金主要用于该项目开发建设。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