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新能源拟联合设立客商银行
□本报记者 傅嘉

 □本报记者 傅嘉

 

 宝新能源6月11日晚间公告,拟与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起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作为一般发起人,联合设立广东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客商银行拟定注册资本20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6亿元入股,股份占比30%(投资额和持股比例仍需有关主管部门审批)。其他股东方面,塔牌集团出资不低于4亿元,超华科技不低于2亿元,温氏食品集团不超过2亿元,喜之郎集团不超过2亿元。

 公司表示,客商银行立足梅州,有利于推动当地农村金融创新,升级当地农业产业园区、基地,打造特色、绿色、品牌农业;有利于弥补当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不足、缓解融资难、融资贵,推进普惠金融,推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