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百圆裤业 公告编号:2015-054

 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和经营范围

 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公司中文名称由“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的英文名称由“Shanxi Baiyuan Trousers Chain Management Co.,Ltd.”变更为“Global Top E-Commerce Co.,Ltd.”;

 3、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由“百圆裤业”变更为“跨境通”;

 4、变更公司英文简称:由“Baiyuan Trousers”变更为“Global Top”;

 5、公司证券代码“002640”保持不变;

 6、相关变更事项的生效日期为:2015年6月12日。

 一、公司名称或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公司于2015年5月22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23日在巨潮咨询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46)。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变更情况如下表:

 ■

 除上述变更外,公司对《公司章程》的变更情况在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了备案登记。

 二、公司名称或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鉴于公司收购环球易购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2014年11月完成,以及公司陆续在跨境电商行业进行的投资,公司的主营业务构成已由单一的裤装营销发展到互联网跨境电子商务领域,跨境电商行业的收入已成为公司收入的重要来源。未来公司将逐步优化产业结构,其中,跨境电商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为了更好地适应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维护公司形象、提高公司知名度,公司名称需要与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营模式相适应,故决定对公司名称和简称进行变更。

 三、其他事项说明

 因公司名称发生变更,为使公司名称和公司简称保持一致,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年6月12日起发生变更,公司中文证券简称由“百圆裤业”变更为“跨境通”,公司英文简称由“Baiyuan Trousers”变更为“Global Top”,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特此公告。

 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