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双环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1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5年4月23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464,145,76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10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首发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0.090000元;持有非股改、非首发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每10股派0.095000元,权益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a;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a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0.015000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005000元;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二、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6月1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5年6月19日。

 三、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15年6月18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权益分派方法

 1、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于2015年6月19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2、以下A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

 五、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 湖北省应城市东马坊团结大道26号公司证券部

 咨询联系人:张一飞

 咨询电话:0712-3591099

 传真电话:0712-3591099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06月12日

 

 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双环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9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通知于2015年6月1日以书面、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6月11日举行,本次会议以通信表决方式举行。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为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9人。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双环科技关于融资租赁的议案》,同意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进行融资租赁业务。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双环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0

 双环科技融资租赁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拟用公司部分在用节能环保改造设备与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金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融资期限为3年。在租赁期间,公司以回租方式继续占有并使用该部分机器设备,同时按双方约定向中航国际支付租金和费用。租赁期满,公司以人民币100元的名义价格以“届时现状”留购租赁物。

 2、中航国际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以上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本次交易已经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对此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对本次交易无异议。

 4、本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或政府有关部门批准,亦无需征得其他第三方同意。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介绍

 交易对方: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 37.9亿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 张予安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 212 号凯迪克大厦 18 层

 经营范围:民用飞机、机电、运输设备等资产的融资租赁及经营性租赁。

 中航国际与本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无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上市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名称:公司在用节能环保改造设备

 2、类别:固定资产

 3、权属状态: 交易标的归属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标的之上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亦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4、标的所在地: 湖北省应城市

 5、资产价值: 设备账面价值为人民币10546.68万元。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1、主要内容:本公司将公司所拥有的节能环保改造项目设备等在用设备以10,00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中航国际,转让价款10,000万元(亦即本公司融资额),然后再从中航国际租回该部分生产设备占有并使用,本公司在租赁期限届满并按约定向中航国际支付完所有租金后,以100元的名义货价将上述设备从中航国际购回。

 2、租赁利率: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一至三年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

 3、租赁期限:3年

 4、预计租赁费用:租赁期满后,按照约定的租赁利率,预计本公司将支付租赁费用共计约929.15万元;

 5、租赁保证金及手续费;租赁保证金700万元(可用于冲抵最后一期租金或几期租金的相应金额);租赁手续费300万/3年。

 6、租金的支付方式:自起租日起下一个月同一日支付第一期租金,第二期及以后按季度支付。

 7、融资租赁标的物所有权状态:融资租赁合同实施前,标的物所有权属于本公司,融资租赁合同生期间,标的物所有权属于中航国际,融资租赁合同期限届满后,标的物所有权转移至本公司。本次交易的标的物从始至终由本公司占有并使用,虽有所有权的转移,但不涉及到资产过户手续。

 8、担保措施:由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融资租赁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五、涉及该项交易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亦不会导致公司股权转让或者高层人事变动。对公司员工及其他股东的经济利益不会产生影响。本次融资所得款项主要用于优化财务结构。

 六、履约能力分析

 经测算,每季度支付本息租金910万元左右,公司的经营正常,有能力支付每期租金。

 七、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次融资租赁业务,有利于盘活公司存量固定资产,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八、备查文件

 (一)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二)《融资租赁合同》及附件。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