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5-045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马来西亚合资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3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在马来西亚与马来西亚EITA-Schneider (Mfg) Sdn. Bhd.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06和临2015-007)于2015年3月1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获悉,马来西亚合资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注册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SIGRINER AUTOMATION (MFG) SDN. BHD

 公司注册号:1147020-U

 公司成立日期:2015年6月3日

 经营范围:从事各类电梯和电扶梯的控制系统、配件、设备和服务及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生产、销售、营销与分销,提供各类电梯控制系统、配件、电梯节能设备与系统的设计、制造、供应、分销、服务、维修与保养及上述系统的研发活动。

 认缴资本:100万马来西亚林吉特(双方各自认缴50万马来西亚林吉特)

 注册地址:Third Floor,No.79(Room A),Jalan SS21/60,Damansara Utama,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