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7 证券简称:浪潮信息 公告编号:2015-068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期权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浪信JLC1,期权代码:037039,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已履行的审批程序

 1、公司于2014年12月25日分别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其后公司向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报了申请材料。

 2、2015年2月27日,公司收到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有关问题的意见》(鲁国资考核字〔2015〕2 号),原则同意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实施股权激励。2015年2月27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等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其后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报了申请备案材料。

 3、2015年3月12日,激励计划经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以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董事会被授权确定股票期权授予日及在公司及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并办理授予股票期权所必须的全部事宜。

 4、公司于2015年5月21日分别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进行调整的议案》以及《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激励对象主体资格确认办法合法有效,确定的授权日符合相关规定。

 二、 股票期权授予的具体情况

 1、本次股票期权的授予日:2015年5月21日;

 2、本次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20.55元;

 3、本次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

 ■

 三、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为:浪信JLC1

 (2)期权代码为:037039

 (3)股票期权授予日:2015年5月21日

 (4)期权授予登记名单:

 ■

 由于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已于2015年4月27日实施完成,且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中,2名激励对象由于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其获授的全部股票期权,公司董事会同意取消上述2人全部股票期权。根据激励计划的规定,公司对股票期权的数量、行权价格进行了调整:拟授予股票期权的总数由480万份调整为916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由41.18元调整为20.55元;获授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由52人调整为50人,详细请见《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关于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进行调整的公告》等相关公告。

 四、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对公司发展的影响

 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核心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

 特此公告。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