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中发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52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的时间:2015年6月4日。

 (三)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的方式: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

 (四)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时间:2015年6月10日上午。

 方式: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五)董事会会议出席情况:

 本次董事会应参与表决的董事6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6人。

 (六)董事会会议的主持人:公司董事长黄言勇先生。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中发科技关于放弃安徽中智光源科技有限公司股东股权转让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安徽中智光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光源”)为我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主要从事生产销售LED支架,注册资本11,111.1万元, 我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深圳市中旭扬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其10%的股权。现深圳市中旭扬科技有限公司拟将其所持有的中智光源10%的股权对外转让。鉴于上述转让不影响我公司对中智光源的控股权,决定放弃此次股权转让优先购买权。

 表决情况:赞成6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