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基金杨旭:
牛市尚无“见顶信号”
李良

 沪指围绕5000点的反复震荡,令众多投资者忧虑,但在信诚基金的基金经理杨旭眼里,牛市并未出现“见顶信号”,尽管经历前期大幅上涨后续市场震荡分化在所难免,但利率下行大背景下牛市的逻辑并未改变。“我个人认为,‘见顶信号’包括两方面:第一、实体经济完全复苏、经济转型见到曙光;第二、监管层反复警示泡沫风险、出台严厉的打压政策。但目前还未看到这些迹象。”杨旭说。

 杨旭认为,近期市场震荡主要是因为阶段性“过热”,融资体量巨大,在股市的自我强化效应下泡沫逐渐变大,但管理层并没有出台釜底抽薪式的政策打压股市,而是着力于对杠杆的监管,显示呵护慢牛的政策意图。他同时认为,当下的投资布局应该围绕经济转型的主线展开,而伴随着用户收入增长以及消费升级需求,智能家居是家电领域转型的必然方向。他表示,2013年国内智能家电产值为1000亿元,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突破万亿大关。选择此时布局,就能在风起时享受行业红利。(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