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盛CEO称将持续在中国投资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高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兰克梵10日在北京表示,高盛对中国抱有长期承诺,在中国的业务正不断壮大,并将持续增加对中国的投资,以参与到这一巨大经济体的增长进程中。

 贝兰克梵表示,中国企业在扩张的过程中离不开资金支持,高盛希望凭借在全球资本市场的丰富经验为其提供有效服务。此外高盛还致力于更加本土化,计划招聘更多中国员工。

 贝兰克梵表示,21世纪将会是中国的世纪,中国领导人已将大力推动改革作为国家未来发展的关注方向,这对中国经济的再平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未来全球经济的发展也起到积极影响。

 在谈到美国经济前景时,贝兰克梵认为美国经济处于非常不错的状态,失业率逐步下降。虽然第一季度GDP数据表现欠佳,但整体来看今年全年的经济增速仍有望达到3%,这对于一个经济体量如此巨大的国家而言已经很好,预计美国经济增长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