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3 证券简称:东华实业 编号:临2015-029号
证券代码:123002 证券简称:09东华债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年6月8日晚间接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树坪先生的通知,由于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对公司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9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5-028公告)。

 经本公司与实际控制人杨树坪先生的进一步了解获悉,本次停牌原因是近期有相关机构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就转让本公司控制权事项进行过初步接洽,在此期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避免造成本公司股价的异常波动,在接洽期间通知本公司实施停牌。

 在停牌期间,经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慎重考虑及与相关人员反复磋商及沟通论证后,决定终止筹划转让公司控制权的事项,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依然按照原计划进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树坪先生承诺在未来的三个月内不再筹划控制权转让的事项,以及与本次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冲突或者违背的任何事项。

 由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对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