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让股权的补充公告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15-065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让股权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5年6月9日发布了《关于受让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2),拟受让南华干细胞再生医学临床转化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临床转化研究中心”)股权。现将有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一、关于与交易对方是否存在关联关系的说明

 公司与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对方湖南源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独立,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关于临床转化研究中心人员安置的说明

 临床转化研究中心自注册以来,没有实质性开展业务,尚未聘任相关人员,无人员安置需求。

 三、关于临床转化研究中心的注册资金的说明

 临床转化研究中心注册资金5000万元,自2014年9月设立至今,原股东尚未缴付注册资本金。

 根据临床转化研究中心章程第五条规定:“股东出资期限由股东自行约定,但不得超出公司章程规定的营业期限”,第二十二条规定:“公司的营业期限为长期,从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计算”。

 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将负有向临床转化研究中心缴付5000万元注册资金的义务。公司将在临床转化研究中心的营业期限内向其缴付注册资金。

 四、本次受让临床转化研究中心股权的目的

 南华干细胞再生医学临床转化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9月设立,主要是为了从事干细胞生物医学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干细胞为基础的再生医学的科研和技术研发;生物试剂、生物医疗器械、生物食品、保健品、基因技术、蛋白技术的研发。

 由于临床转化研究中心与我公司的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相似,为避免混淆,预防潜在法律风险,同时为更好的促进公司业务发展,经协商,公司本次决定受让湖南源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独资持有的临床转化研究中心全部股权。

 公司将以临床转化研究中心为平台,在干细胞再生医学临床转化研究方面开展相关业务。

 五、交易标的及交易对手有关情况的补充说明

 1、临床转化研究中心未实质性开展业务,没有建立账目,无资产,亦无负债;

 2、交易对手的股东情况:

 湖南源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为:深圳市显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4.06%)、胡波(持股4.95%)、艾英(持股比例0.99%)。

 特此补充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0日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15-066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5年6月9日发布了《诉讼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4),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在审理公司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工程承包合同纠纷一案中,原告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10日提出撤诉申请。现将有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公司于2015年6月9日收到并知晓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裁定书》。该《民事裁定书》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于2015年6月3日寄出,我公司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于2015年6月4日签收,并于6月9日以邮件的形式通知我公司。

 特此补充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