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3 证券简称:太安堂 公告编号:2015-036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太安堂”) 于2015年6月9日收到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关于变更公司保荐代表人安排的通知》,更换太安堂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江晓先生因个人原因现已离开广发证券,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广发证券新委派保荐代表人林焕伟先生接替担任太安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自2015年6月8日起履行保荐职责,林焕伟先生简历附后。

 本次变更后不影响广发证券对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林焕伟先生和胡涛先生,持续督导责任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且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特此公告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一日

 

 附:林焕伟先生简历

 林焕伟,保荐代表人,中山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医疗健康行业群组总经理。2007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负责或参与太安堂(002433)、国星光电(002449)、长城集团(300089)、宜通世纪(300310)、菲安妮、达志科技等多家企业的股份制改制或股票发行上市申报工作;曾负责或参与了康美药业(600518)、中远航运(600428)、超声电子(000823)等再融资项目申报与发行工作;曾负责或者参与顺荣股份(002555)、奥飞动漫(002292)、互动娱乐(300043)等并购重组项目的申报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