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7   证券简称:上风高科   公告编号:2015-043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风机产业关于核电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全资子公司已被确定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红沿河项目5-6号机组LOT150Ad核岛HVAC系统风机(招标编号CNPEC2015-0100)的中标方,中标金额为2,015.511万元 。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 2,015.511万元,占2014 年风机业务收入的4.89%。本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的影响,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中标风险提示

 1、公司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订正式合同,仍存在不确定性。

 2、由于本项目工期较长、工程内容较多,可能受到政策、气候、外界人力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该项目在未来执行过程中具有一定的风险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