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15-046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6月2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15年6月8日上午9点30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成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现场实到7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内容如下:

 一、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科华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北京科华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智慧能源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其中北京科华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7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70%。

 《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科华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内容详见2015年6月9日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9日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15-047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科华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投资概述

 (一)2015年6月8日,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科华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北京科华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科华智慧”)拟与张家口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智慧能源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二)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三)本次投资事项,须经董事会审议,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京科华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号:110108019101414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 27 号 12 层 1202-1203

 法定代表人:陈成辉

 注册资本:10000 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经济贸易咨询;投资管理;软件开发;软件咨询;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该投资主体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2、公司名称:张家口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注册号:130700000002345

 住所:张家口市桥西区西坝岗路1号

 法定代表人:孙强

 注册资本:51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

 公司与张家口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拟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以现金方式投入

 (二)拟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拟投资公司名称:智慧能源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的批准文件为准)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拟投资公司注册地址:张家口市

 法定代表人:陈成辉

 拟定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其中北京科华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7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70%,张家口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30%。

 拟定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信息采集,信息发布,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系统服务;智慧能源云平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电力工程设计、施工(凭资质证书经营)、电力设备维修;可再生能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电站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电力电子设备、器材销售、设备买卖;电力项目开发、投资、运营、交易;经济信息服务,经济贸易咨询,投资管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承办会议展览;农业大棚建设、运营、服务;售电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以工商局核定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北京科华智慧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在张家口市开展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区项目合作,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优势,共同推动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区智慧能源管理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同时,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拓展公司产业链,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

 本次投资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孙公司并纳入合并报表,标的公司目前还处于筹建期,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存在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影响。

 五、项目投资风险分析

 本项目投资可能存在以下风险:

 (一)政策风险: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国家政策的变化直接影响到项目的进展及后期的运营;虽然可再生能源利用鼓励政策及电力改革在国家各种规划中有所提及,但缺少具体的执行措施和执行策略,政策方面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市场风险:可能出现因市场定位不准确而无法达到预期目标的风险;

 (三)技术风险:可能出现因新技术超越而致使现有技术落后、淘汰的风险;

 (四)经营风险:可能出现因公司管理团队经营不善、市场开拓能力不强而致使企业经营效益下降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二)张家口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等相关文件资料。

 特此公告。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