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 2015-41
债券代码:112045 债券简称:11宗申债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24日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筹集资金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委托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设立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取得并持有宗申动力股票。2014年12月8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成股票购买,锁定期为2014年12月9日至2015年12月9日。

 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现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届满前6个月发布提示如下:

 一、存续期内情况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公司股份仍处于锁定状态,未出现退出或用于抵押、质押、担保、偿还债务等情形;

 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未出现因持有人离职、退休、死亡或其他不再适合参与持股计划,且合并持有份额达到员工持股计划总额10%以上的情形;

 3、截至本公告日,未出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之外的第三人对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和资金提出权利主张情形。

 二、存续期满后股份处置办法

 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与招商证券协商,根据双方签订的《员工持股计划定向资产管理合同》等相关条款,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在存续期满后将按以下方式处置:

 1、单个持有人可选择将其持有的股份委托招商证券通过二级市场全部或部分出售(最大出售股份数量为3,901,189股),或委托招商证券将股份直接划转至持有人的证券帐户。

 2、招商证券将对持有人选择处置意愿进行汇总并制定资产清算方案,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同意后,招商证券按照《员工持股计划定向资产管理合同》实施资产变现、资金划拨等具体程序。

 3、存续期满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不会继续展期,但若因公司股票处于不可交易状态,则实施期限自动顺延。

 三、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公司将根据资本市场环境及公司实际情况,研究论证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可行性。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是否实施、实施时间及实施方式等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