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能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9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总经理黄友星先生和副总经理李树荣先生的辞职报告。黄友星先生和李树荣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分别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的职务。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辞职申请,并对黄友星先生和李树荣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其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9日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能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0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本次会议的通知和材料已于2015年6月3日由董事会办公室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全体董事和监事。

 (三)本次会议于2015年6月8日(星期一)上午9: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

 (五)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林金本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和书面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会议同意黄友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编号为2015-049《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经公司董事长林金本先生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程元怀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会议同意李树荣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编号为2015-049《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经公司总经理程元怀先生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俞金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上述管理人员均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稽查、行政处罚、通报批评及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独立意见认为:

 一、鉴于公司原总经理黄友星先生、原副总经理李树荣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分别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的职务。本次董事会聘任程元怀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俞金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经审阅拟任高管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拟任人员诚实信用,勤勉务实,具有较高的管理和业务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未发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特此公告。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9日

 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1、程元怀,男,汉族, 1964年7月生,1985年7月毕业于福州大学地矿系采矿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中共党员。现任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福建省石狮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福建省华厦建筑设计院副院长、晋江热电厂筹建处常务副主任、福建晋江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神华福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2、俞金树,男,汉族,1960年3月出生,1982年8月毕业于淮南矿业学院煤矿电气化自动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中共党员。现任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福建省石狮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福建省石狮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福建省石狮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