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2 股票简称:太龙药业 编号:临2015--038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参股子公司健康产业并购基金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6月5日,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披露了《参股子公司健康产业并购基金对外投资的公告》(相关内容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应公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事后审核意见,本公司现将该健康产业并购基金对外投资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一、合同对方基本情况

 杨建良,性别:男,国籍:中国,无锡和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2006年无锡“530”计划领军人才之一、“江苏省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引进计划”引进人才。

 杨建良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合同标的基本情况

 名 称:无锡和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住 所:无锡市新区长江路34号地块科技创业园五区六楼603室

 法定代表人:杨建良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087.7778万元

 出资方式:货币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生物技术产品的研发、生物技术服务。

 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6日,目前股权情况如下:

 ■

 该公司定位为创新药物研发公司,主要以基因工程蛋白质药物和多肽药作为企业产品结构发展的主导方向,现有产品主治糖尿病和骨质疏松,其中治疗糖尿病的“注射用长效促胰岛素分泌肽融合蛋白” 属于国家一类创新生物药,2015年已获得临床批文。该产品特点为:(1)安全性高、稳定性好、免疫学相容性好;(2)药物使用量减少,副作用减小;(3)1-2周注射一次,使用方便。

 目前该公司已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具备符合GMP条件的车间;该公司的产品均处于研发投入阶段,尚未形成生产和销售,公司财务数据尚未经审计。

 三、本次投资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是本公司参股子公司参与的并购基金对外投资项目,属于并购基金的正常投资经营行为,对本公司不构成直接影响。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1、该项目企业的产品均处于研发阶段,在研发和报批过程中仍存在不确定性。

 2、该项目存在因时间因素或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后标的企业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